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③奶油泡芙

九泰加了你的微信之后,开始翻你的朋友圈,你虽然喜欢在朋友圈里倾诉,可是也都是匿名的。

平常的你很少发动态,不过是家人生日的祝福,饮料店出了新品,和闺蜜旅行时的照片。

可能因为太少了解你,可能因为太想了解你,九泰就这么一条条认真的翻下去,偶尔轻笑,不顾其他人看傻子的眼神

“二哥,你看看九泰是不是傻了?”老秦歪着头看着九泰

“那什么中的人都是傻子。”筱亭挑挑眉,回个老秦一个眼神

“嘿嘿,我不是咱队的傻子了!”老秦摸了摸皮卡丘帽子的耳朵

“不管怎样,你这个真实人设是不可磨灭的,就甭想了”九香拍了拍老秦肩膀

“华儿说了,我不傻!我只是不太聪明!”

“哎!老秦别推人啊!”

“嘿,谁踹我!”

“别打架啊!快快快!来帮忙拉开!”

----七队混战现场---------

九泰一抬头,无奈的摇摇头,跑过去拉架。

没有晚场,下班回家,又不自觉绕远来到“顺路”的饮品店,投过窗户看那个可爱的女孩,整理了一下自己仪容,深呼吸仿佛比上台还紧张。

“叮铃~”你顺着声音望去,正是心中想着怎么还不来的人,不敢表现的太过欢喜,不过身体先你一步,本来坐在椅子上的你窜了起来,为了掩饰你走到收银台旁帮手。

“又来啦,老样子吗?”正应了那就话,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看他的时候眼里都泛着平时没有的光,可惜这两个不确定对方意思的人,看不出来。

“嗯,老样子,最近有没有出新品啊,我想尝尝你的创意之作呢。”九泰终于敢站的近些。

“新品还没出来,等出来了我一定免费给您做,第一个给您做。”心思全被引到新品上的你没有注意你和九泰之间的距离。

你亲自送上饮品,九泰让你坐下:“你忙吗,坐下和我聊会儿?”

“能和先生聊天,荣幸之至。”九泰居然要和你聊天!!这是平时那个理都不理你的先生吗?你激动的没发现自己又叫了先生。

九泰看着你好像有些害羞的水蜜桃色的脸颊,用手揉揉你的头,也许是因为九泰是说相声的,你们聊天南海北,发现好多相同的喜好,相谈甚欢。

“嘿!服务员!这是饮料!难喝死了!”一个看起来醉醺醺的男子突然在店里嚷嚷起来。

“这位客人,我是这里的管事,有什么问题吗?”你和九泰道了声抱歉,走道男子面前,礼貌鞠躬说道

“你们这里的饮料难喝死了,一点也不新鲜!”他嚷嚷着,突然转过头看你,“美女,长的真水灵,来来来,让哥看看,哎呦,真正”说着就要搂住你。

“这位客人,请你自重,不然我要报警了!”你一边闪躲着一边说

“你个小丫头片子,被不知好歹,你知道我是谁吗,知道我有多少兄弟吗,老子分分钟把你这儿砸了,呸!”二十几岁的一个小姑娘哪里见过这些,躲男人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眼看着就要摔了,却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抬头一看--九泰,他怀里很香很安心,你有些忍不住,矫情的酸了鼻子,九泰把你放在椅子上,脱下外套披到你身上,短袖露出了他的纹身,拿掉了平时见你才会戴的眼镜,走到男人身边“我怎么不知道这附近还有你这么一位败类啊”

“你谁呀,别坏老子好事!”男人晃晃悠悠说着混话“老子的兄弟和老子的拳头都不是好惹的!”

“你敢动我的女人,我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九泰的气场让人不由地打寒颤。

“他的兄弟也不是摆设!”外面推门而来的一群人,有你认识的也有不眼熟的,不过看起来很社会,幸亏你看见了老秦,筱亭他们,不然还真得想多了。

一群人走到九泰身后,男人一看这阵仗,吓的醒了酒,可依然嘴硬:“你们……你们人多势众,我……我今天就放过你们,下次别让我看见你!”他刚想用手指这群人,却被这些人的眼神震住了,直接就想走。

“站住,给钱了吗就想走!”九华从旁边抱着胳膊,撇了男人一眼。

男人慌忙掏钱:“不用找了!”出门就消失在转角了

一群人的阵仗吓坏了店里的客人,纷纷放下费用离开了。

“怎么样,哥们表现可以吧!”

“这个鸡腿,我说今天怎么走这么早,还想约你晚上蹦迪呢,原来为终身大事努力呢”

一群人没有了刚才的气场,变成了一群可可爱爱,你也在这样的气氛里渐渐忘了刚才的事,只是你好像听见了--九泰的终身大事!!

可能是因为之前你在各种平台上搜张九泰的时候,觉得他太优秀了,或许是因为你忘了在哪里看到了九泰的择偶标准和你差很多,他喜欢温柔的江南女子,而你只是被教养不错的北方女孩,如果以后相处……你对朋友这种大条的性格暴露了,说不定还会分手,知道一定会结束,又何必要开始呢?

你回过神来,发现九泰正看着你,他的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很认真很担心的看着你的眼睛:“宝贝儿,你说话呀,怎么样了?”

这俩人这是一模一样,一担心了就把心里话说出来。

你站起来,对大家鞠了一躬“谢谢各位为我解围,今天请大家喝饮料,请大家随意。”

看着你的态度,九泰渐渐垂下眼皮,是我表达的还不够明显吗,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是不是太早了,我太急了,还是说她已经拒绝我了,当朋友也好,至少还能当朋友,哈哈。

九泰调整好情绪:“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兄弟们看主角发话了,也开始放开,拉着你聊天,说各种九泰的囧事。

在这么快乐的氛围里,两个本该最开心的人,却各怀心事。

“喜欢的人,因为自卑而错过,记在青春里,或许以后拿出来会调侃吧,不过当时知道了,眼泪不一定是咸的,还可以是涩的,苦的。从明天起,我要试着放下先生,今天是喜欢先生的最后一天。”你拿出日记本,本来干净的一页被你画的乱七八糟,像你的心情一样。

你打开微信

--------沐沐---------

你:沐沐,我好像还没恋爱就失恋了。。。

沐沐:怎么了?他不好欺负你了?

你:不是,就是觉得我配不上他。

沐沐:我们小仙女,还有配不上的人,是他没福气,配不上我家宝贝,不要多想啊,姐姐给你介绍新的小哥哥啊😁

你:不,我,还是我不够勇敢吧,我不敢,我怕说出来朋友都没得做,我怕,他以后会说我不一样了,我。。。。。

沐沐:别难过,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你:店里

沐沐:好好好,我去找你。

--------沐沐手机-------

阳光女孩:医生,洛洛的神经官能症好像发作了,焦虑不安,情绪失控,但现在不想去医院,有没有办法控制一下。

医生:先稳住她的情绪,按照之前我列的清单做就行,她一直挺稳定的,最近是不是又加班了?

阳光女孩:最近她在研究新品,拦都拦不住,我会想办法的,今天下午那边的人好像要过来试探了,不知道洛洛是装的还是真忘了,但是看得出来,那种害怕的情绪。

医生:希望洛洛姐姐快点恢复。

-------------------

染染有话说:最重要的,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不妥,请各位大佬指点,一定改正!

这个坑好像越来越大了呢,没关系,没关系,下一章就会进度很快的,染染,这个脑洞啊,真是一天想的比一天多。

但是抱歉,最后还是写了这么狗血的一个梗,而且把鸡腿的爱情写的这么的曲折,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手和我的脑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投稿哦

还有谢谢我的沐绮小可爱,为我提供了女主闺密的名字👏👏👏

前天一直在守爷们发微博,有些人真是让人生气(`Δ´),德云社每个lym都值得被偏爱,咱也不多说,都在行动里吧

我希望每个角儿都平安喜乐❤️💚💜💙💛

昨天实在是吃了很多瓜,可能染染的脑子不小心受到了影响,请勿对号入座,谢谢各位喜欢染染写的文章,会努力的!!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