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④奶油泡芙

宝贝儿们,不要上升正主!

---------------------

你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可是你不知道是你发病了,还是因为九泰的一切都让你在意。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沐沐陪着你,开了两瓶酒,平时因为茶道的要求你不怎么喝酒,两瓶足醉,可似乎醉了,却更清醒了,想逃开却又想弄清楚,说白了只是没有那个勇气罢了。

你知道你自卑敏感,其实是个外热内冷的人,你的优点好脾气都留给了朋友,却唯独对那个想陪你一生的男人永远不自信,就是因为这样,你的人生错过了很多重要的人;就是因为这样,那现在你身上看不到未来的人,不告而别……

沐沐的那通电话很及时,在你断片的那一刻,九泰刚刚赶到。你酒品不算差,醉了就倒下睡,沐沐拉不动你,但也实在放心不下一个男人和你单独相处。

沐沐:“都这么晚了,家肯定是回不去了,我在饮品店对面租了一间房子,本来是方便找我家小宝贝出来玩的,先让宝贝儿住住吧。”

本来九泰扶着你,你踉踉跄跄地总感觉要跌倒的样子,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坐在了地上,好像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发出小奶音撒娇:“好累,不要走了!”这样平常听惯了你清澈嗓音的九泰心头一颤。

沐沐:“宝贝儿乖,咱一会儿就到了,就坚持一下下,哈。”

“不要不要不要”你这和郭麒麟不行如出一辙的声音,让沐沐有些无奈,你在九泰面前的人设怕是没了。

九泰没说什么,只是护住你的头,把你抱了起来,你闻到了一个有些陌生又熟悉的味道,却很安心,忍不住蹭了蹭又睡着了。

沐沐此时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酸了。

--------房间里--------

沐沐:“到啦,先把宝贝儿放床上吧。”

沐沐倒了杯水给九泰,然后就去给你煮醒酒汤去了,你不爱吃姜,之前给你煮醒酒汤可把沐沐给难坏了。

沐沐:“说汤啊,你可得记好了,说不定以后就不是我煮了。都这么晚了,还有一间空房,要不您就留下来?”

九泰:“好的,谢谢您,还得麻烦您关照了,我。。。。明天还有演出,就不留了。”

沐沐:“好吧,谢谢你把我家宝贝儿抱回来。”沐沐有些生气“砰”的一下把门关上了:“这俩人脑袋都是木鱼做的吗?哎,我一当闺蜜的看着都觉得难。”

门外二哥在外面等着,看九泰回来笑笑问道:“怎么还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会留在那照顾的姑娘呢,我都准备回去了,你这小子也不行啊。”

九泰摇摇头:“我跟人家姑娘就是暧昧,也只是朋友而已,留在那算什么?况且明天还要演出,戏比天大。”九泰摇下车窗,拿出一支烟点上,不知是望着月亮还是姑娘的房间,出了神。

点开了小号的微博,写下了一句话:

先努力强大,再从容接受。

-------第二天---------

你被消息的声音震醒了,有些迷糊,可能是宿醉了,脑袋有些疼。

打开消息一看,原来是九泰的超话,你那天在微博上无聊,搜他的名字就找了他的超话,当然你也看见了老秦九华他们的超话,她们真的都很优秀,你也顺利地混入了德云女孩的行列,因为你修了图都很好看,文案也都很不错,所以还算小有名气

点进去一看,本来半阖着的眼睛猛地睁开

张九泰疑似有女友!!#张九泰超话#

昨天xx胡同中,张九泰与一女子动作亲密,公主抱进入居民区,有图为证!!

评论也是五花八门:

又是一个要英年早婚的。

鸡腿要嫁人啦!!

看嫂子身材好好,组团偷嫂子吗😉

不信谣不传谣,九泰还没发话我不信🙃🙃

人家到了该谈对象的年纪了,应该祝福

当然也有一些不太好的评论,不过你更担心的是,给九泰找了麻烦,因为这张图拍真的很清楚,本来就有一些德云女孩儿知道lym们常来你家店,要是开店了,被认出来对九泰和你都是一种麻烦。

你烦躁的撩撩头发,刚关上微博就接到了沐沐的电话

沐沐:“宝贝儿,起来了吗?今天陪我出去玩吧,不要开店了,好不好?昨天我可是牺牲了,晚上睡觉的时间来陪你啊,今天轮到你啦,嘿嘿。”

你:“沐沐,我已经知道了,九泰的超话。”

沐沐:“啊?那你和他说谈了吗?”

你:“还没,等一下”说着听见微信一响

-----------微信------

可爱的先生:别看微博

你:我已经知道了,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可爱的先生:现在出来聊聊?

九泰看着你发的“您”,知道你想划清界限,忍不住想当面和你说明白

你:如果不会再添麻烦的话,好。

九泰:在哪儿,你定吧

你:[位置共享]这里吧

-----沐沐电话----------

你:“九泰说想约我聊聊。”

沐沐:“疯了吧?现在见面。。。”

你:“约在了那个私人餐厅。我有点害怕,能陪我吗?”

沐沐:“小傻瓜,这辈子我都陪着你。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我都赖定你了。”

你:“好,这辈子我的人生里缺不了你。”

-------餐厅包厢--------

九泰先你一步到,发给你房间号,沐沐虽然陪你来了,但究竟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她还是选择在外面等你。

九泰见你进来:“这么早还没吃早饭吧,先吃早饭。”

你有些抵触:“不用了,我们……”

九泰打断了你:“身体重要,先吃早饭”说完把粥放到你面前:“喝点粥,昨天喝酒了,喝点粥养胃。”

你看着先生:今天穿了一件黑白格风衣,戴了一条亚麻色围巾,还有身后各式各样的一大桌早茶,这是最后一次了吗。

你坐下早上还是有些冷,温热的粥温暖了寒凉的胃,脑袋也逐渐清醒,旁边的九泰细心的照护着你,给你加菜。

你有些惊讶,并不知道先生知道自己的喜好。

你还是先开口:“对不起,张九泰先生。给您添麻烦了,超话的事我会澄清的,我……”

你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看着九泰给你添了些粥:“不吃葱姜蒜,却爱吃糖蒜,喜欢辣的,又不能太辣,喜欢吃面,最喜欢的零食是虾片,最喜欢的菜是西红柿炒鸡蛋,最喜欢白菜虾皮豆腐汤,喜欢藕荷色,喜欢旋转木马,喜欢猫,你喜欢的我都清楚。”

听着九泰的话,你懵了,这确实都是你喜欢的,不过好像和你刚才的话不搭边。

九泰看你发呆,突然靠的很近:“可是我有一件事不是很确定。”

他很认真地望着你的眼睛:“我是否能让你喜欢我呢?”

你撇过头去:“新闻怎么办,你的事业怎么办?我们在说正事。”

九泰拉住你的手:“我说的,也是正事,本来我想过阵子再向你表白,可出了这次事,我才明白,我不想让你再受一点委屈,我不想在以一个朋友的身份陪在你身边,以后所有的事我都陪你一起承担,我是一个说相声的,又不是什么明星大腕,我的粉丝们一定会理解我的,你要相信我的粉丝,更要相信我。”

听着九泰的话,心不由得安稳,也许你只是想找一个能保护你的人,也许你只是想找一个能陪你走过坎坷的人,也许你只是在等一个叫张九泰的人。

你微微抬头,对上他的眼睛:“余生请多多指教!”

九泰激动的把你抱在怀里,很紧很紧。

九泰:“不如我们就事公开吧,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你:“都听你的。”

--------德云社微信群-----

此时七队这群不知道真相的老爷们儿还在炸群

浓眉大眼有实权:我不在队里到底都错过了什么?

我爱三哥:我在队里也不知道啊

小企鹅:你那2G网速能知道啥?

叫我华哥:这小子都墨迹多长时间了,在不在一起,估计也就发好人卡了。

我不傻:@大白萝卜,好好的三浪,你怎么有了对象,出来说说。

小黑土豆:你想给奶球存点粮怎么的?

嘟嘟今天很听话:我不就是这几天早回家了吗,要不要搞怎么大?

郭霄汉今天做人了吗:二哥昨天不是和九泰在一起着吗?

某人挺大的脑袋锡纸烫:知道内幕的人,快快快,坐等吃瓜。

今天郭霄汉做人了吗:郭霄汉你做个人吧!

某人挺大的脑袋还锡纸烫:大脑袋管的还挺多!

今天郭霄汉做人了吗:嘿!

…………………七队日常斗嘴……………………………

大白萝卜:没,在这之前还不是。

小黑土豆:哟,梁静茹昨天开导你成功了?

浓眉大眼有实权:听这意思,今天是成了呀,这儿事儿怎么处理?

大白萝卜:我俩想借此公开。

小黑土豆:哥们支持你

小企鹅:+1

叫我华哥:我们给你撑腰

我不傻:好嘞哥

嘟嘟今天很听话:安排!

今天郭霄汉做人了吗:恭喜啊,祝福你们

某人挺大的脑袋还锡纸烫:发微博吧,我要抢评论第一。

2分钟

我爱三哥:恭喜@大白萝卜

众人:(这是队长夫人不能)……

大白萝卜:谢谢各位,下午我上班也能带家属了

众人:下午能见着嫂子,很棒!

---------------------

染染有话说:本来想发一个超长篇,但是因为今天华哥发了微博,而染染说如果今天华哥发微博就更文,所以一篇分两章更,抱歉抱歉,有一点点水,染染终于把文章给拉回来了,但是染染脑袋大家是知道的,万一后面有什么反转,不要怪我,先给你们打个预防针,也可也可能没有翻转,嘿嘿。

文中的女主有点像染染的化身,当时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而我的“九泰”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学霸,可能是因为当时才高中没有能力承受这么多吧,我的“九泰”却选择了转身,染染因为这件事难受了很久,后来遇见了德云社,遇见了很多美好的事情,他们救赎了染染,就像文中的九泰握住了女主的手,她想要的是一个奋力拼搏后,就算失败也会努力,也会温柔的肩膀。

希望各位宝贝儿们喜欢染染的文,如有不妥之处,请予指教,谢谢各位大佬。不喜勿喷。

亲自码字,请尊重劳动成果,谢谢。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