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⑥奶油泡芙

染染今天说在前面:抱歉各位,因为染染换了手机不太熟悉功能,所以好多天没更文了,先说一声抱歉。为了弥补,染染这几天尽量日更。

还有一件事就是然染染的脑洞又回来了。可能这个要更几章。

还有一件事就是染染在文章后面说的,是染染本来对文章的一些理解。当然每个读者都有每个读者的理解。但是染染可能还是想说一下自己的本意吧。也许说的不太好,但是谢谢各位还愿意看染染叨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说你俩刚在一起不久,但做朋友的时候了解的足够多了。

九泰知道你性子冷,但是热恋的时候难免有些埋怨你,都过了那个愿意单向付出的年纪,都到了想要结婚的年纪。

你爱他可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你对沐沐和她爷爷的感情有感激,有崇拜,有敬重但是没有爱情的感觉啊,对他什么感情都显得不够表达,有些别扭。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九泰越来越出名,休息的日子越来越少,说你会等他回来,不如说每天都等九泰从沙发把你抱到床上,今天他也有晚场还没回来。夏天来的突然,躁得让人心烦,看着在店里等晚场的姑娘们互相聊天,这种温馨的气氛让你决定多开一会店,自从你们公布恋情,许多德云女孩纷纷来这里打卡,有些大胆的扬言要偷嫂子,和你聊的很欢,偶尔有些私生饭过来捣乱,上次被一个私生饭差点泼了不明液体后,九泰怒发说说,也引来各位角儿的纷纷砸挂,毕竟谁也不希望以后自己媳妇也担惊受怕,所以严肃处理了此事,九泰本来不想让你继续开店了,可是看着那些特别招人喜欢的德云女孩,你特意发了微博,留言里大家出了很多解决办法,最后各家粉丝团的大粉们都加了你的微博群,什么时候去,去几个人都会提前查说清楚,你也是索性改造了店铺,研究起中国传统点心,茶道更是精湛了,自己偶尔穿汉服旗袍,摆了台电视放角儿们的相声,中午下午就放上小曲儿,角儿们的应援曲。二楼还租给了古风摄影和制作周边的小店,价格也算公道,德云女孩们都说九泰找了个神仙嫂子。九泰还因为这事儿和你吃醋,对粉丝这么上心干嘛,对我就行了。

晚上,等晚场开了场,你关了店,在路上肚子突然疼起来,真是被九泰宠的连自己月事都不记得了,你疼的顺势蹲下,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晚场刚开始不能给九泰添麻烦,这时正赶上迟到的老秦跑过去,你今天穿了白色连衣裙,格外显眼,老秦却没有注意你,只是看起来眼熟,现在满脑子都是迟到扣钱,只想赶紧去后台。

沐沐本想给你个惊喜,跑去你家,却扑了个空,还以为你去后台蹭相声了就自己去商场了,没想到在去商场的路上遇见了你,还满头大汗的在排椅上,一看再一想,哦,这个傻姑娘怕是忘了吧,她走过去把包里常备的暖宝宝先塞给你:“不用说话宝贝,好好待着,我去给你买点热水哈,先贴上暖宝宝缓缓啊。”说完不顾你的惊讶,风风火火地跑了。

你想想以前自己和沐沐同吃同住这么久,知道自己那个也是正常,可是现在好想九泰啊,他很忙不能麻烦他,可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什么时候什么事都想要九泰陪着了……

__________沐沐这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沐沐本想微信,看出你状态不对决定还是打电话,通了下一秒:我说张席仔,你结婚的时候不想让我给你开门了是吧?

九泰:怎么了?

沐沐:你俩的住一起了,你不告诉我你什么都不知道!

嘟嘟嘟……

沐沐气的挂了电话,忙着给你买红糖水

电话那头九泰一脸懵:“我们……也没那个呀,虽然我想但是说好了结婚才可以的……不对!她刚才的意思是,苏暖出事了!!”

九泰还在瞎想的时候,老秦终于气喘吁吁地进来了,看见九泰,一把搂住他的肩膀:“哎呦,累死我了,兄弟想什么呢,皱着个眉头,大白萝卜变苦瓜了。”

九泰:“哎呀,我正担心呢,你嫂子好像出事了。”

“嫂子?路上我好像看见一个特别像嫂子的人……蹲在路边……好像很难受。”老秦回忆着。

“她穿的什么!”九泰一听老秦说肚子疼,才想起来今天是大宝贝月事第一天,抓着老秦的胳膊,都把人家老秦抓疼了

“哎呀,疼死了,好像穿了个白shai的裙子,哎哎哎,哥,马上到你了,你去哪儿啊?”老秦摔摔胳膊的空,九泰就出了后台。

路边有守着的德云女孩送奶茶,九泰一一表示自己有事不能接,德云女孩们也很乖的让路。

夏天的风带着热气,吹的人难受,你捂着肚子坐着椅子上,风吹干了你的眼泪,在脸上留下痕迹,突然有人拍你的肩膀,你回头意思下叫了:“九泰”,却看见了闺蜜的脸,她把红枣红糖水递给你,翘起二郎腿戳着下巴:“快线喝吧,你呀!什么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个男人了,他有我好吗,哼╯^╰!”沐沐又想起了刚才和张九泰打电话时,这个大憨憨,要不是因为闺蜜,我……

正想着,就看见了远处跑过来的九泰,沐沐找了个借口又溜了。

九泰跑过来,看见你马上跑了过去:“宝贝儿,你没事吧,我抱你去后台吧。”

你本来看见九泰,想扑过去抱着任性的哭,但一听到“回后台”,本来平时的你会理解他。但今天你不想再理解了。

上一秒还爱的死去活来的你,这一秒恢复了冷静。

“张席仔,我想我们该好好考虑一下。”

你顿了一下,闭上眼扶着额头:“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是否真的适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染染写在后边:为什么会这样写呢?因为染染前两天看了一篇文章。角儿们都是很热爱相声的。都是觉得戏比天大的人。而人又非全能,就算是很通透的人,可能也顾及不到方方面面,要上台演出,要面对观众,要交际朋友,要和自己的搭档对活,还要回家照顾女朋友。

女主虽然乖巧懂事,但是初恋不懂恋爱,又没有什么亲人对九泰的依赖性非常强。而且九泰偏偏又是很忙的那种,他需要的可能是那种能持家,替他孝敬好父母,会过日子的女人。

这就涉及到了染染最近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合适你的还是你喜欢的?

这也是女主考虑的问题,她还太小,有些生活上工作上的事情,她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她已经生活抛弃过一次了,不想被抛弃第二次。所以可能她这次想先发制人,染染也想不到什么别的好词。

预计还有两张完成这个小标题,敬请期待!

不喜勿喷,但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指点小透明,谢谢。

最后分享一张九泰的照片,我是在百度里找的,如果这是哪位大佬的图,致歉,侵权删。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