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⑦奶油泡芙

小可爱们,不要上升正主!

九泰并没有回答,只是抱起你:“乖,宝贝儿,我还得演出呢,不演出那什么养你是不是?这不是为了下场就能看见你所以才想带你去后台嘛。”九泰知道现在的你,不过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他愿意宠着你,就像你也惯着他的小脾气。

知道他有点大男子主义故意依赖他,知道他自己不爱吃早饭每天都拎一个保温杯每天不重样的做健康暖胃的汤,知道他的工作从来没有主动提过和他去逛街。

快到了,九泰还是意识下用帽子挡住了你的脸,你本来害羞的想下来,可九泰面对你的动静,只是抱紧,压低了声音在你耳边呼着热气:“乖,别动,摔了,我心疼。”这招百试不爽,你的耳唇儿特别敏感,九泰明显感觉自己怀里的女孩动了一下,然后只好搂住他的脖子。

-----到后台-----------

到了后台一群大老爷们怕热,空调打的有点低,九泰找了一件长袖盖在你身上,然后抱着你怕你着凉,九泰就像一个大火炉,特别温暖。

九泰本来就爱出汗,跑过来找你又抱着你一路回来,T恤前胸后背都湿了,九泰还在努力调整呼吸,心里想着:自己最近是不是虚了,该锻炼了,不然以后被媳妇儿嫌弃怎么办。

幸好今天九泰的节目攒底,调整好了九泰去换大褂,虽说你也看了不少相声,见过不少次九泰穿大褂,可这个心爱的人穿着大褂站在自己面前时,就更让你确定:

余生,非他不嫁

九泰见你盯着他,耳朵悄无声息的红了,吻了一下你的额头,说让你等他回来,你笑笑叫住想走的他,九泰站在那儿,你走过去系上他的扣子,这个大男孩挠挠头,你抬头看他摸了摸他的耳钉:

“为什么只带了一只?”

“因为是你送的那只。”他对上你的眸,笑的特别干净,你顺势抱住他,贪婪的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然后来自二哥的呼唤:“大白萝卜,你再不来我就唱求佛了!”

“来了来了”九泰揉揉你的头发,上幕旁准备。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窦公训女》表演者刘筱亭,张九泰。”

在后台的你还在感慨真是不知道这个男人是怎么在霸气和可爱之间转换的。就听见是这种容易出名场面的节目,这怎么能错过呢

你搬了个板凳坐在侧幕悄悄看逃票的演出,九泰看你在侧目看表演,借着搬椅子的空,给你拿了个坐垫,还顺手带了一个粉丝送的抱枕塞到你怀里。

看着相声,你又不禁感慨,德云社真的很有魔力,自从认识九泰,你开始关注相声,关注德云社,这一眼便掉进坑里出不来了九泰这个大醋精还不让你看除了他以外的相声,后来你撒娇卖萌他才微微松口,不然店里怎么只放半天相声呢。

你在侧幕乐得前仰后合,肚子也没那么疼了

九泰这心那从来都没离开侧幕的你,时不时往那边看看,女孩们也发现了九泰的小动作,顺着方向一看,这不是嫂子吗

二哥:“嘿!兄弟,现在咋俩才是夫妻,别瞅了,嘿嘿!下了台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啊。”

“哦~”意识到有被带节奏了的二哥赶紧又接着说活儿。

九泰一语致死技能遇到关于你的事儿,都不好使了,为了不耽误时间鞠躬下台的时候,姑娘们才说返场想看嫂子,九泰:“我问问你们嫂子哈。”

你在侧幕顺势被九泰捞起:“都听到了?肚子还疼不疼?不去也没事,咱们粉丝都可乖了。”

你在他怀里点点头:“当然去啦,她们都可招人喜欢了。”

九泰这个醋缸又开始了:“她们都招人喜欢,我就不招人喜欢了?”

“她们招人喜欢,你招我喜欢”毕竟哄了这么久还是有经验的。

返场的时候,你和九泰手挽着手出场,但也只是出了个场,虽然老爷们们邀请你一起参与游戏,但是一群老爷们中间夹着一个小姑娘,总归是有些玩不开,你就坐在旁边,安静的当个主持,而九泰悄悄地往你这边移了移,怕你无聊,悄悄和你聊天,你们聊到开心的时候相视一笑,被一个微博大粉拍了下来,这张照片在超话里火了好久,说这是爱情的样子。

又过了几天,到了九泰的27岁生日,虽说九泰没有着急和你说结婚,可身边的朋友也都明示暗示九泰岁数不小了,该有个家了,今天晚上,九泰喝了很多酒,醉的有些厉害,你拖不动他,九熙没喝酒,自告奋勇顺路捎你们回去,九华说要去和九熙说活儿,一起跟了过来。

路上九华没有抽烟,反倒和你聊起天来:

“弟妹觉得九泰怎么样?”

“怎么突然聊起这个?他当然好,这一年虽然磕磕绊绊,但有他在身边,以前的那些害怕,那些担心通通都不是问题。”

“本来这事儿也轮不到我说,弟妹,你貌美年轻,想多玩几年可以理解,可九泰已经到了成家的年纪了,也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想找个爱的人结婚,如果您想玩的话,别耗着他行吗?我可能说的有些过分呢,弟妹还请多担着点儿。”

你当然知道九华是为九泰着想,你看了看身边的九泰:“这可是我蓄谋已久的人,我怎么可能放手呢?”

“你们俩的事儿。最后还是得你们俩定,谢谢弟妹愿意照顾九泰。”

九熙停车绅士地为你开了车门,然后和九华一起把九泰抬了上去。

~~~~~~~~~~~~~~~~~~~~~

染染有话说:能不能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呢?

其实染染本来想虐一下的,但是我好像不会写虐,老是卡壳,所以我们还是继续甜一下,嘿嘿。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