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①奶油泡芙

染徵有话说:第一次写文有不周到的地方,还望指教,不喜勿喷

不要上升真人!!!

---------------------

“今天,那位先生又来了。他又点了老样子:茶和奶油泡芙,先生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今天照的黑色的衬衫显得他尤其的白,这样一个温润的公子,请允许我有私心叫他先生吧。”你穿着饮品店的员工服,在午休的时候偷偷发了私人可见的说说。

下午两点钟,暖暖的阳光撒进店里,店里的小猫伸了个懒腰,“叮铃”你顺着声音抬头望去,远远望去,像一帮黑社会,可是看见他,就莫名的安心,相信那是一帮好人。

“欢迎光临,请问喝点什么?”你鞠躬微笑十分标准

“有什么推荐吗?”一个男孩打量着你露出了旺仔笑

“推荐我们的季节限定鲜榨果汁,比较爽口。”你拿出饮品单递给他们看。

“我们想先看看,一会儿再点。”

“好的,请您随意”

这时先生才凑过来:“还是。。。”

“茶和奶油泡芙?”没等他说完你就脱口口而出

这时你才意识到你红着脸,但有客人不能逃走

“对,麻烦了。”先生看着你的反应,轻轻笑了。

“哥,你什么时候爱喝茶了?你不是。。。唔”

后面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听见了你们的谈话,下一秒被一个黑黑的男生捂住了嘴。

“最近我俩想写一个关于茶的段子,想了解一下,是吧,九泰?”

“啊?嗯。”不知是不是因为午后升温的关系,先生的脸看起来有点红。

几个男孩儿都点了单,交给后厨去忙了,关于这茶,是爷爷执意要加上去的,现在爷爷老了,茶的名声打出去了,全店也就我一个人会。

其他饮品都上的很快,唯有这茶煮水,洗杯,头茶,冲泡,倒茶,奉茶,这出名的原因就是因为讲究的都面面俱到。

你把茶奉上,一抬头不小心对上了先生的眸,有些自卑的你,因为害羞假装镇定的逃跑了。

先生看着你的背影,嘴唇不由得勾起个弧度,其他人看着先生的反应,互相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道:“有情况!”

先生耳朵微红:“去去去,人家都不认识我呢。”

“今天先生又来了,还带着朋友,今天知道了先生的名字,九泰,今天是离先生最近的一天,与他对视了,但从先生朋友口中得知先生好像不喜欢喝茶,会不会是因为我,我不敢想了,先生那样美好的一个人,我这样悄悄的喜欢就够了,愿先生平安喜乐。”你趴在床头发了一条私人动态,头发还没有吹干,看着窗外的星星发起呆来。

明天先生还会去吧。

---------------------

有朋友问染染,为什么那么喜欢华哥和熙熙,第一篇却写了鸡腿的文呢,其实染染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第一次看见这个大男孩,干净温柔儒雅,让我突然想写这么一篇文章吧。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因为文章是按女友视角写的,现在还不认识队中其他的人,甚至现在他连九泰是说相声的都不知道,所以只能用一些特点来代替,望见谅。

评论(1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