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徵

小透明学生党,鸽王选手,杂食,什么都想试一试

〖张九泰〗②奶油泡芙

明明是两个20多岁的人了,感情却迟钝的像个孩子。

“这一周里先生每天都来,偶尔带着朋友,他们都很好相处,渐渐的成了朋友,知道了他们的名字知道了,他们都是说相声的,可和先生总是说不上什么话,抑或是……看见先生脸就忍不住脸红心跳,不想让他看见我这副样子,便逃跑了。”这是很忙碌的一周,忙到你没有时间写日志,为的是周末休班和闺蜜的约会,她说要给你个惊喜。

最近为了研究新饮品,想破头的你,当然想换个环境,尤其还是和闺蜜一起。

一大早闺蜜就来了,闺蜜是一个很有仪式感的人,她忙着打扮你,给你画了个淡妆,就拿出蓄谋已久的旗袍,你家里有些守旧加上爱好茶道培养出来的气质,穿上旗袍,仿佛民国大小姐,你无奈地看着满眼放光的闺蜜

“我就知道我家宝贝儿穿上旗袍一定很好看!!我也买了一件,咱俩闺蜜装,嘿嘿。”她激动的也去换衣服。

走在北京的小巷里,两位手拿折扇的旗袍美女混在一群人里,原来闺蜜是来带你听相声的,据说好不容易抢到了午场2张票,进了场,四排中间,你一个不怎么懂行的人都知道是换位置,但第一次来小园子你不敢乱动,只等着表演开始,旁边的女孩却很热情:“姐妹你看着面生啊,抢到前四排,厉害呀,今儿个演出是七队的,你喜欢谁呀?”

“啊?我……还挺喜欢一个叫九泰的,他是说相声的,可能。。。(不是这里的)”还没等你说完女孩就激动的开口了

“哇,你喜欢鸡腿呀!我也老喜欢亭泰了,他俩呀……”听着女孩说的话,你的脑子轰隆一下:“对呀,这北京也不算大,哪有几家相声馆啊?只不过没想到先生这么出名罢了,我和先生原来有怎么大的差距……”

_________后台________

刘筱亭拍了拍正在发呆的九泰:“不是我说,哥们儿,你这速度也必须啊,当你我追你嫂子,连蒙再骗一顿操作直接结婚了,你这连人家叫什么都是九龙帮着问的,到哪儿什么都不说,我看着都急上火了,我要是上火了,上火了就容易口腔溃疡,口腔溃疡了我这话都说不利索,话说不利索我心情不好,我就演不好出,演不好出我就没有钱,没有钱我就……”

“好了好了,先演出吧,该咱俩了。”九泰看着掰手指头认真模样的土豆,赶紧让他打住,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和姑娘,就算说要细水长流,也有些过度,可看见姑娘心神就慌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怕说错,所以只能每回都干坐着,真是不争气。

---------舞台--------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论捧逗》,表演者,刘筱亭张九泰。”

那四排正中间的位置是先生,鞠完躬抬头便能看到的地方,我也不知怎么的,突然拿扇子遮住了脸,却又想看他,露出一双眼睛。

可闺蜜却偏偏拉我去前面送礼物,她有些着急去给筱亭礼物,放开了拉着我的手,我就这样被挤到了先生那一边,我有些拘谨,不停的后退,又被刚才的女孩拉回来,带到九泰面前:“九泰九泰,今儿来了个新姑娘,刚刚问他喜欢哪个角儿,就说了你呢!”先生抬起头,恰巧撞进了你的眼睛里,也撞进了你的心里。

先生认出了你,递给你个眼神,但并没有说什么,可能怕给你招黑吧。

然后又恢复了对粉丝样子,调皮的伸出手:“既然喜欢我,没有礼物送给我吗?”

“啊,哦,有有有。”你找遍了,全身也没什么像样的礼物,不知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摘下了一只今天带的耳钉,幸亏今天带了简约款,男女通用。你松了口气,双手递上。

九泰却趁着接耳钉的机会握住了你的手:“谢谢。”

旁边的德云女孩都酸成了柠檬:“这小姐姐运气也太好了吧?竟然能和鸡腿握手!”

闺蜜送完礼物,终于看见了呆愣在舞台旁边的你,无奈一笑,把你拉了回去。

一开始,眼尖的二哥就发现了你,冲你坏笑了一下,看来砸褂是必免不了的了:“上台来呢,有认识我的又不认识我的,所以得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刘筱亭,我身旁的这位老师叫张九泰,嘿,大白萝卜!开始了!你这发哪门子春呢?”

“嗯,春天是到了,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儿子都敢说爸爸了。”

“哟!”九泰这一句话引得台下的德云女孩儿们,好像发现了什么。

“唉,一点便宜都不给占,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捧哏呢”这便是要入活了,九泰也逐渐拉回了思绪,好好说相声。

先生的功底真的很好,活使的也很好,把你逗得前仰后合,为了形象,你只能用扇子挡着笑,可这一颦一蹙却让九泰惊艳:平时仙气满满,女孩穿上了旗袍,有了一丝烟火气,更显美丽,却还有一丝不爽,因为现场有男粉。

听完相声,没有好好吃早饭,为了不迟到还没有吃午饭的两个姐妹都饿了,她俩来到了一个从小吃到大的馆子,这里是北京的一家老字号人,还不少,恰巧还剩下一桌。你不经意的看向饭店门口,却看见了刚刚还在心里偷偷念叨的张九泰先生,你慌忙撇过头,而九泰和筱亭去往你的方向走来

筱亭敲敲桌子:“那个两位美女建议拼一下桌吗?毕竟没有位置了。”

“可以呀!哇!太棒了吧,偶遇啦!”闺蜜看见是筱亭激动地要跳起来,却没有喊出他的名字,怕更多人打扰。

筱亭和你闺密聊的甚欢,而你和九泰就这么安静的坐着,你的手不自然的握着饮料杯壁,九泰把手放在桌子上,你看着他细长的手指,不由得想起四个字:公子如玉。

吃完饭,筱亭:“我俩请你们吧,毕竟是我们粉丝,就当发福利了。”

闺蜜:“不行不行,怎么能麻烦你们呢,说好的台下不扰,和我们吃饭已经是很大的福利了,哪还有让你们请客的道理呀。”说着就起身跑去付账,两个小女孩儿吃不多,本来就是来看演出的,都没带多少钱,你和闺蜜用眼神交流被九泰看出来问题,他上去把钱付了。

闺蜜说:“谢谢九泰,要不加个微信我还你吧,呀,我手机没电了,宝贝儿,你用你的先加一下。”

你乖乖拿出手机,加了微信后告别了,闺蜜和你说去个卫生间,静坐在排椅上的你才发现你有九泰微信了!!

--------卫生间----------

闺蜜拿出了“没电”的手机,打开微信

黑土豆:这事算是成了,谢谢你啊,不然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这俩人才能开始呢

阳光女孩:哎我这个闺蜜也是慢热,我都着急了,联盟任务顺利完成!!谢谢二哥的票了

闺蜜补了个妆,回去找你逛街。

回来已经是晚上了,你的手机突然有信息提醒:

先生:下午是不是不开店了?

先生:早点休息,好梦。

本来洗完澡打算睡觉的你,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先生和我发消息了!还有一条我没看到!!

你慌忙坐好打字:抱歉先生,我和闺蜜逛街,没注意手机。先生晚安,早点休息。

发送中。。。。。。。

你突然想起,你下意识打成了--先生!!

“啊啊啊啊啊!丢死人啦!”你把头埋进被子里,过了许久,喃喃到:“希望真的是我先生。”

---------晚场后台--------

九泰看着你发来的消息

“先生?我希望做你一辈子的先生。”九泰自言自语着。

“九泰,快点,换大褂了!”

“来了!”

希望那天快点来吧

---------------------

染染又来啦,染染没有存稿,是即兴而作,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指点

而且九泰这篇文章可能要写的长一点,因为两个人都比较羞涩,所以恋爱前会有些犹豫不决,女主不大,还需要成长。

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女主和闺蜜需要名字,有些地方比较牵强,起名废染染请求各位在评论区评论名字呀,谢谢各位啦

因为错字复改了文,码字不易,还请各位见谅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